close

“人生的过程,就像一个梦想连接着另外一个梦想。完成了一个梦想,就要往下一个前进。”

27岁,我的第一个梦想实现了,终于拿到香港身份证。

可是,我却感到很迷惘。我的下一个梦想是什么?

前几天和一个朋友去喝茶,他也是刚移民来香港的,

他笑说:“现在三十多岁了,才来辛苦。”

当时我笑他:“谁叫你二十几岁的时候不努力?”

回到家,我发现这句话不是在说他,而是在嘲笑自己。

这些年来,舒服安逸的生活让我完全忘记了想要什么,

更没有好好规划过未来。

快奔三了,却还站在起跑线上原地踏步。

下午,买了一本书,叫《20几岁,别再混了!》

“20几岁的时候不规划,30几岁的时候发现时间不等人;

    20几岁的时候不思考,30几岁的时候将没有机会去思考;

    20几岁的时候不努力,30几岁的时候想努力都很艰难;

    20几岁的时候不敢做,30几岁的时候想做也无能为力。”

真的不能再混了,希望还可以 抓住年轻的尾巴,

找到下一个梦想的入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le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