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天突然有点事,以为不能去了,不过任何事情都阻挡不了我想见他的心。

坐了一个小时的船,晕晕乎乎地到了澳门。一上的士问司机,原来去机场只要十五分钟,就顺道去买了点澳门特产给某人。11点终于到达机场,一看BR801到达时间11:35,提前了。赶紧去洗手间换好会服,准备接机。

刚出来就遇见今今的亲们,跟她们聊了会儿天,才11:32某人的班机提前到达,我开始在接机栏前徘徊。等...等...等...12点都没出来。

突然发现旁边站了个男的,手里拿着“李诗翔”的纸牌,是接某人的司机吧。想起琪要我记得问某人是走路过关,还是坐车过关。

我就问那人“你们是接李诗翔她们吗?”

“是啊!”

“你们直接送他们去德翰酒店吗?”

“不是,我们只是送他们到关口。”

“那你知不知道他们住哪里?”

“不知道,我只是送他们到关口。”

“哦!谢谢!”看来他们会走路过关。

12:20终于看到那张熟悉的脸。有个人喊了声“明道!”

某人挥挥手朝我们走来,隔着栏杆,我将礼物递给他,他皱了皱眉,“不要啦!”

“是澳门特产!”前面一个人挡住我的去路,只好收回来。

绕过那个人,我又递给他,“拿着吧,都买了!”我嘟着嘴,一副很为难的样子。

某人接过礼物。

一个今今的亲拿着本《近》的写真,跟他要签名。我才想起也带了《近》的写真。

拿着本书,翻来翻去都找不到陈家翔那面,旁边的助理急了,拿过书帮忙找,

“就这页吧!”原来就在第一页,我还翻了半天。

“对对对,就是这页。”

趁某人签名空档,我问他:“你们这次是住在德翰酒店吗?”

“什么?”他没听见,低下头再问我一次。

“你们是住在德翰酒店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他回答。

其实问这个问题时,我有点忧郁,怕他误会我要跟踪他住同一间酒店。还是他真的误会了?

突然不知道哪冒出来好多人围住某人,把我挤到了一边。

我也紧跟着从另一道门出去,生怕跟丢了。

还好,某人在门口停下,跟今今的亲聊些有的没的,我插不上话,只好站在他旁边,不时偷偷看看他。

诗翔姐看到了我,跟我招呼“你不是四川的吗?”

“我现在拿到香港身份证了。”想不到她还记得我。

“恭喜你哦!”

“谢谢!”
“现在去哪都方便了,要去台湾哦!”
“好啊,不过我还没做护照!”
被人叫走了。

等她跟别人说完,想起琪拜托我问的事。

“你们现在直接去德翰酒店吗?”

“不是,我们现在去吃饭,然后才过去。”

“今天是住在德翰酒店吗?”

“不知道,看那边按排。”她大概也有点误会了。

“因为那边有很多亲在等,所以想问清楚你们。”

“哦,我们今天回来这边住。”

说完,他们就上车了。

上车之前,某人回过头看了我一眼,他大概也在想“怎么她也跑这儿来了?”吧!

由于下午还有事,不能去珠海,就匆匆跟今今的亲告别,搭船回香港了。

刚过关,一直联系不到我的琪,就来电话了。

“你的电话终于通了!怎么样,接到没?”听她的声音急得快哭了。

“接到了,我现在在回去的路上...”然后将知道的消息告诉她。

我的任务圆满结束了,等待珠海亲们发回来好消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le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