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机
某明终于来香港了,没见到他,先见到了亲爱的家人岚、庄,还有好久不见的琪。
一早先去公司办完事,就跟她们在尖沙咀会合搭车去机场。
刚到机场就见到其它家族的亲,在她们口中得知李JJ前一天已经到香港了,某明还会从A口出来。
正在大家担心某明会不会从B出口溜走的时候,见到李JJ已经到了,才放下心来。
除了我们家的亲,全都围上李JJ开始打探消息。
某人:今天晚上的活动不公开吗?
李:不会,因为是个慈善活动。
某人:哦,那安排好的活动就得全部取消了。
(还说了什么,不太记得了。)
然后一群人散开了,我们才走上去,跟李JJ打招呼。
某亲:明道是从这边出来吗?
李:是,我已经交代好了。
某亲:他好像每次都要好久才出来。
李:签证的比较麻烦。
某亲:你们什么时候去内地拍戏啊?
李:快了。
某亲:十几号的开机仪式,你们会去吗?
李:我们不去,没有时间
某亲:今天的活动能不能进去呀?
李:到时看看吧,不过机会不大。
虽然知道,还是想问问。
后来还聊了很多有的没的。
出口处传来一阵骚动,某明终于磨蹭出来了。(就像照片上看到的——帅!)
没等我们靠近,他已经被包围了,我们只能跟着人群移动。
这里真的要谢谢我们亲爱的小庄打头阵,拍了不少高清图图回来。
途中,有人问某人:钟无艳还有多少集啊?
某明:快播完了,大概三集吧。
由于人太多,移动速度又很快,我们就跟在某明后面,直到停车场。
原以为可以到酒店碰碰运气,就到君悦酒店二楼的咖啡厅等,大约两小时还没动静,大家只好失望地撤退了。

送机
由于岚要搭十点半机回家,第二天起了个大早,先送她走了。
我和琪、庄三人留下来送某明机。
大约十一点其它家族亲都到了,可某明迟迟不出现。
七月份他曾在大家的眼皮子溜走了,我们开始担心他是不是又溜走了。
十二点半,我对庄说“要不你先进去看看,他要是已经进去了,我们就不等了。”
庄犹豫“还是等等吧,他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。”
就在大家近乎失望的时候,远远见到某明从天桥走来。
我拿着MD.CLUB手牌向他挥挥手,他笑笑,跟大家挥挥手,示意见到。
我:还以为你们走了呢。
明:没~有。
我:昨天的活动怎样?
明:还不错。
我:昨天很帅哦。
明:(疑惑了一下)怎么你们看到了?
我:你跟他们的合照,已经发上微博啦。
明:哎,这些人......
他的话引来大家一阵笑声。
这时,不知道谁挤着我,挤得我整个脸贴在明身上(亲们,不要打我哦),
我条件反射地弹开。(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后悔,应该多靠一会儿,嘻嘻)
跟着大家开始送东西的送东西,签名的签名,我们几个什么也没带,就在旁边看着兼照相。
看着大家签得这么开心,站在一旁的我也拿着MD.CLUB的手牌也想凑凑热闹,
小子居然笑了笑,不给我签。(不过这也是预料中的)
有一位路人也跟拿了张不知道什么东西,跟明要签名,明看犹豫了一下不好意思拒绝,还是签了,
结果路人还想要合影,在我们的保护下,那人没有得惩。
办好登机牌,明准备走了,我才想起“菲林明道”的事,
我:你有看过这条街吗?
明:这是什么?
我:香港的一条街,有你的名字哦。
明:哦~(他拉长声音)
冷淡的回应,让我有点失望。
到了安检口,他回过头向大家挥手再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lee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